關於

品牌溝通


最重要的到底是甚麼?

將品牌的信念與承諾,透過適度包裝,找到與消費者溝通時,最恰當的角度,才是品牌溝通真正的價值所在。擔任策略夥伴的角色,協助新舊品牌找到定位、透過精采創意和視覺包裝,就是以思創意的本色!

我們的團隊

以思創意的專業品牌團隊,整合了來自時尚、藝術、設計、音樂、行銷背景人才,多元觀點帶來廣闊視角,我們以人為出發點,用策略思考,深掘品牌靈光,發揮精采創意。為新品牌蓄積動能,也為傳統品牌定位重新聚焦,發展出彰顯品牌精神,但又切合時代需求的整體視覺包裝、價值品牌溝通方案。

我們的價值

品牌形象

協助新品牌,
成為「同業中的黑馬」

以思創意發展全品牌方案系統(Total Solution Process),由綜合市場現況、競品分析、消費者洞察開始,展開全方位品牌整合溝通方案;由於擅長平面和立體空間整合,以思創意過去曾為眾多、跨產業品牌,發展全套視覺設計,及風格商業空間。
品牌形象

協助傳統品牌,
發展「品牌轉生術」

曾成功為無數中小企業品牌、老字號伴手禮全新定位、重塑品牌形象,以思創意深闇「品牌轉生術」,可從兩處著手:讓品牌價值重新與當代生活型態連結、切合消費者需求;或是維持傳統產品型態,但增加產品品項、提高被使用頻率…這些都可以透過視覺包裝、形象重塑達成。
我們的客戶

我們以策略夥伴的角色,協助企業從品牌識別設計、平面行銷製作、商業空間整體形象規劃,到企業網站建置等服務。透過精采創意和視覺包裝,協助新舊品牌找到定位,就是我們的使命!
聯絡我們

  • 姓名 :
  • 預算 :
  • 電話 :
  • 行動 :
  • e-mail :
  • 訊息 :

以思創意 ◆ IS DESIGN
=Impressive Strategy × DESIGN

人文美學視角‧品牌溝通專家

map
Google Map
tel:04-2292 8645 Fax:04-2292 5145
Mail : is2@is-design.com.tw
Add : 台中市北區青島西街 17號
No.17, Qingdao W. St., North Dist.,
Taichung City 40448,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