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刊> 新世代網紅 柯寶

2019.04.29


從前從前,有一隻毛茸茸的生物總是繃繃跳跳,最喜歡的玩具是寶特瓶還有人類的腳丫子,大大的頭上一對大大的耳朵,還有一個圓滾滾的屁股,偶爾歪著頭吐著舌頭,看似柯基卻有幾分喜樂蒂牧羊犬的影子,而某天來到 Is Design 辦公室就像一座大樂園,好多陌生的腳丫子可以探索,新成員的加入讓辦公室變得熱鬧幾分,門口排泄是宣示領域的方式,而這座樂園只能由他守護。 分享系列生活紀錄不定時出刊,柯寶的生活點滴完整收錄本刊,獨家精彩放送 ! 錯過可惜 ! 別忘了隨時鎖定 Is Design 最新消息還有關注facebook粉絲專頁《 Is Design 以思視覺 》,除了最新設計作品更新還有柯寶趣事分享,無保留展開你的笑顏。

WHEN I WAS A LITTLE BABY
貓奴這個名詞對我們來說並不陌生,但你聽過狗奴嗎?甚至還有電影狗奴人生 《 DOGMAN 》 ,由第71屆坎城影帝 Marcello Fonte 主演,不論貓奴或是狗奴,都是愛寶貝的好主人,因為養寵物的責任很大,所以當他們成為家人,就要擁有和家人一樣的愛。 初來乍到的狗狗在辦公室興起取名活動,既然是設計公司我們最常使用的軟體來自Adobe,不如就叫阿哆比吧,三連字的發音似乎有些不順口,或是柯基結合阿哆比就成Kobe,搖身一變撞名NBA明星球員Kobe Bryant,最後以柯基寶貝的柯寶定案結束取名這回合 !


NAUGHTY BOY
柯寶有時候調皮有時候搗蛋,不過在面對斥責的時候,他歪邊頭看著主人的一字一句彷彿是在唱歌或是表演,不過其實他並不懂主人在說什麼,但是他可以理解主人生氣的情緒,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主人在生氣。 戴更基醫生說 「 狗狗有一種特質, 他們只想做對的事,他這一生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主人,即便是攻擊或是搗蛋,也都是為了吸引主人的關注,有問題的是人,是人讓他們以為這樣做是對的。」


IS DESIGN STUDIO A FIELD TRIP
今天是柯寶第一次到辦公室的歷險記,一切都是這麼新鮮,好多陌生的腳丫子,每一個都要先聞過一遍當作初次見面的招呼禮,在這比家中偌大的空間裡又跑又跳,拜訪辦公室的每個角落,還不忘留下門口的占地印記,開心玩耍一整天後精疲力盡的回家,就連晚飯也累到來不及吃完就睡著了,這時候的柯寶肯定是正在做個好夢吧 !


I WANT TO GO OUTSIDE TO PLAY ! 
只要乖乖在尿盆裡上廁所,就可以獲得肉乾獎勵 ” 柯寶最喜歡的零食是肉乾,總監常說養了柯寶以後就像重新再養個兒子一樣,養寵物和親子間的相處沒有差別,一樣有疼愛同樣需要教育,建立的是另一種深厚的家人關係,真心和寵物相處總會觸動心中最深刻的那部分。


LODGING DAY
柯寶的外宿初體驗,新環境有些陌生但仍舊活蹦亂跳,沒有什麼問題是肉乾解決不了的 ! (咦?) 有了毛小孩之後,即使委託友人照顧,或是寄宿在寵物旅館,每次出遠門仍會既煎熬又捨不得,即使玩的很開心就像在迪士尼樂園,其實狗狗還是會覺得在自家最好。 感謝備位主人的悉心照顧,給柯寶另一個溫暖的家,還有不孤單的假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