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olira

卡索里拉-美義式餐廳

2016
Brand & Identity

Casolira意旨「Care less So Live Radiantly」不要被約束的生活。卡索里拉美義式餐廳在品牌塑造之初,包含在品牌命名、品牌精神、視覺表現、店面規畫的部分,我們都與業主經過了長時間的開會討論與琢磨,期望能在競爭異常激烈的業界中走出另一條強調自然食材、個性鮮明的年輕路線。

●商品名/公司全名: 卡索里拉美義式餐廳
類別(性質): 餐廳
內容:品牌/空間

在繁忙的都會生活中建造一個崇尚自然風格的烏託邦成為故事的主軸,於是「香格里拉的森林」變成了設定的主要視覺環境 。至於我們的主角「鹿」,有以下的延伸涵義「角度」:在這邊以「鹿角」來代表「視角」,我們在以轉折的刀叉餐具應用在鹿角上,代表著「獨特、不被約束的視角」「路」:「鹿」亦通「路」,古時地面上的路就是由鹿踩出來的。而開拓一條創新的路線,就是卡索里拉的核心價值。

整體規畫來說,採用了大量的手繪及幾何線條、溫暖的木頭與個性的鐵件元素、在視覺上形成衝突卻不失合諧,讓「理性」與「感性」美麗且獨特地共存;我們在品牌上作了突破性的精神象徵「不受世俗框架約束」,並賦予品牌柔美、內斂、幽默感的氣質,亦表現了業主對於開創自我道路的堅持。不被約束的生活  Casoli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