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stime

金晉輝寵物用品

2017
Brand & Identity

牽繩的兩端 如家人般的情感連結
Petstime為此次金晉輝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所成立的子品牌,其公司成立於民國77年,為寵物項圈、扣環及寵物口罩之ODM、OEM廠,為許多市面知名寵物用品廠牌進行代工服務。

●商品名/公司全名: 金晉輝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類別(性質): 品牌
內容:品牌整體規劃

長久以來寵物與飼主的關系就密不可分,如同PETSTIME的精神標語 ”ALL FOR PETS, PETS FOR ALL.” , 銜著這句話,PETSTIME認為寵物即家人,理所當然應把最好的給家人, 所以一直以來都用著這份心意來製作HIGH QUALITY的高端寵物用品。

在品牌定位上,我們採用環抱著寵物的簡易線條,刻意表現品牌親和力與直接共鳴, 標準色亦採用極簡單純,以灰與橙為主,一方面加深品牌印象,一方面以橙色來代表溫暖的情感連結。而在輔助圖紋上,我們加入的大量的線稿與素描,為品牌添加了更深一層的想象空間與設計感,以及傳達給飼主,對於這些毛孩子的愛與責任。